咸蛋_牛蛙控

只是个普通人

我只是个普通人,会抱怨,会后悔,会说错话,会失常。对,也会讲粗话,可能还是很难听的。也会虚荣,阴险,负能量。我不有趣,不幽默,但是可能又积极又坚韧。有个口才很好的老师以前说过:“如果遇到非常不错的人,要不然把TA抢过来,要不然和TA做好朋友。” 优秀的人多接触,自己也会受到影响嘛,但是我遇到过的优秀的人,总感觉都在莫名的渐行渐远。某领域技能登峰造极可能在我看来不算优秀吧,看好的可能更多的是心态,比如乐观幽默上进又不显得无趣,不那么在乎外物,当然这里的不在乎外物并不代表不依靠物质多伟大而成仙了,而是不被物质所限制吧。这个可能更多的是家庭富裕而且又会教育的家长培养出来的吧。
其实想想有些人的性格真的是超有魅力,把很多枯燥的人生大道理诠释在一言一行中,联想到的可能都是个大笑脸。这样的人肯定也会有缺点喽,但是问题是人性里的这些“无关痛痒”的小缺点,也无所谓嘛,喜怒哀乐透露出来的小虚荣心,才显得更人性一些不是吗?

评论